菲律宾穆汀鲁帕市政府官员一行访问我校

作者: 时间:2018-09-13 点击数:

 

参观规划沙盘

合影

  9月11日下午,菲律宾穆汀鲁帕市政府秘书长Allan A. Cachuela、市政府副秘书长Genesi M. Santiago、市固定资产和档案管理办公室主任Chito C. Valerio和市交通管理局局长Danidon M. Nolasco一行在柳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高溥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徐武彬副校长在行政办公楼5-1会议室会见了来宾。      

  徐武彬代表学校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国际交流与国际教育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说,依托柳州市与穆汀鲁帕市的友好城市关系,期望双方能在教育领域开展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Allan A. Cachuela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穆汀鲁帕市的地理位置、交通、教育等情况。他表示两市的友好交流源远流长且日益加深,他希望能为我校与穆汀鲁帕大学牵线搭桥,推动双方在教师交流、学生互派等方面展开卓有成效的合作。       

  高溥指出,在菲律宾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支持下,柳州市与穆汀鲁帕市于2004年11月在首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缔结友好城市关系,多年来,双方不断探索在经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深入合作与交流。参加座谈的还有柳州市外事侨务办公室秘书科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

  会前,客人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邓杏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和学校规划沙盘。



学校地址: 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邮编: 545006
2022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