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处韦林华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作者:李燕洲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处韦林华处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1010日下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韦林华处长一行3人访问我校,受到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柳琴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李栋龙院长热情接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参与座谈。会议由周柳琴副处长主持。

会议期间,韦林华处长简要地介绍了柳职院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重点描述了与柳州企业的合作模式,通过与企业合作,共同招收与培养海外人才。柳职院还根据国家发展战略的指导方针与柳州本地企业的需求,以“中国标准”输出与服务柳州企业“走出去”这两项作为学校国际交流的主要发展方向,其中列举了“沙特项目”的例子。

周柳琴副处长与李栋龙院长分别介绍了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国际学生招生、管理、培养的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共同探索了本科院校与高职院校在国际交流、联合赴海外招收国际学生方面的合作新模式,就联合招收、培养国际学生达成共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

学校地址: 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邮编: 545006
2022 ©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