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校团委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校团委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量:

                                                                      我校参赛项目团队合影


   8月5日-7日,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在贺州学院举行。我校12个项目入围现场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斩获1个金奖、8个银奖、18个铜奖的好成绩,并荣获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由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生态环境厅、农业农村厅、市场监管局、广西科学院、共青团广西区委共同主办,贺州学院承办。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拓展大学生素质教育新途径,推动成果转化新平台。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份启动以来,吸引了全区101所高校的6.9万余支队伍参赛,参赛大学生人数达31.2万,同比增长65%。按照大赛组委会的要求,我校经校赛选拔后,共计33个项目被推荐参加区赛网评,最终12个项目进入区赛现场赛,其中保银争金8项,保铜争银4项。入围现场赛项目数量和获奖数量均创我校历史新高。

  通过参加大赛,我校学子的创新精神、创意思维和创业能力均得到了极大提升和锻炼。本届大赛所获得的成绩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又一次肯定,学校将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深度培养学生“敢闯”意识和“会创”能力,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国内先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助力。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作品受邀参展第八届广西青少年科学节

下一篇:我校学子喜获广西青少年科技创新自治区主席提名奖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