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正文

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科级领导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时间:2015-12-04点击数:

7月21日上午,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科级领导干部能力素质培训班在我校东环校区开班。参加开班典礼的领导有:广西戒毒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黄春明,广西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政委蒙静和,广西戒毒管理局政治部组织培训办主任乐劲超,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廖志高,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韦耀宁以及全区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科级领导干部学员74人。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莫玲娜主持。

廖志高向出席典礼的领导及学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承担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学员能严守纪律,认真学习,尊敬师长;与同学团结互助,加深交流,深化友谊;学有所思,思有所行,行之有效。

蒙静和结合自身认识以及所在单位情况谈了领导干部加强学习的必要性,并向参加开班典礼的外地领导及学员介绍了柳州市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

黄春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举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培训班的纪律要求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学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习,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完成学习任务,为所在单位树立干部终身学习理念作出表率。

乐劲超对培训班上课安排、作业完成等具体培训课堂要求作了布置。

本次培训班共举办2期,每期为期3天,共有150名学员参加培训,将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当前禁毒形势、警察心理健康教育及疏导、当前我国周边海洋安全形势等专题进行解读、学习、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