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社会培训 正文

2015年广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时间:2019-01-04点击数:

10月26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5年广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在我校箭盘校区开班。培训班共有来自柳州市、来宾市基层乡镇卫生院及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的66名学员参加,将对全科医生临床能力培养、全科医生理论与实务、全科医生基层实践等专题内容进行培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考试与培训科负责人张敏莉主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廖志高出席了典礼。

开班典礼上,廖志高院长致辞。廖院长向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成就作了介绍,尤其对我校两校合并来,学校呈现出的良好发展势头作了说明。他对学员寄予殷切希望,勉励学员在培训期间,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在思想上重视学习;重视理论学习,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班级为平台,建立志同道合的学习团队,最终做到学有所成。

最后,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与与会领导合影。

开班典礼结束后,紧接着,上午9:50分,学员们便进入了为期一个月的理论学习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