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管理处领导职责分工

处长邓朗妮:主持科学研究管理处全面工作。负责学校学术委员会日常工作。分管综合科。

副处长朱晓琴:协助处长工作,负责科技成果登记、归档、转让和推广,各级各类科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各类专利申报、管理和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科研工作考核、科技数据统计、科技信息与成果发布;负责统筹管理全校学术交流以及学术交流基金负责社科联、科学技术协会日常工作;《广西科技大学学报》出版工作。分管成果管理科、技术转移中心、学报编辑部。

副处长杨小龙:协助处长工作,负责各级各类科研资助项目的申报、评审、检查、结题与验收的管理与服务、规划管理与科研有关经费的预算;负责级及以上科研平台、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以及校级科研平台的组建和管理工作;负责科研实验室安全与管理;负责大型仪器设备的开发共享工作。分管科学研究管理科、平台管理科(军工科)。




地址: 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广西科技大学科学研究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