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研工部 > 正文

我校2019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时间:2019-09-10点击数:

2.jpg

研工部(处)副部(处)长杨年炯在迎新现场了解研究生报到情况


9月6日至7日,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在研究生工作部(处)和各有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东环校区和柳东校区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按照学校“热情、周到、安全、满意”的总体要求,研究生工作部(处)在暑假就提前做了细致的工作安排,校研究生会大力配合,力求给新生提供周到、方便、快捷的服务。报到当天现场秩序井然,切实做到了新生舒心、家长放心、学校省心!

3.jpg

研工部(处)领导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迎新报到现场工作结束后,为了解我校研究生新生入住情况,让新生更快地融入校园生活,研工部(处)部(处)长廖志高、副部(处)长杨年炯,以及研究生管理科全体老师走访了两个校区的新生宿舍,给新生送去关怀。老师们亲切地与新生交谈,了解大家的思想动态及学习、生活需求,并提醒大家关注近期日程安排,按时参加新生入学的各环节工作,有疑问及问题及时向宿管人员、班主任及辅导员反映,研工部将及时协同相关部门为新生做好管理和服务工作。大家纷纷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鼓舞,表示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信心。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处) 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备案号:桂ICP备10002964号  邮编:54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