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黄蕾博士应邀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科研办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月3日下午,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黄蕾博士应邀到我校作题为《医务人员的职业素养要求与心理健康促进》的学术报告,报告在柳石校区实验楼第二报告厅举行,报告由医学部副主任伍善广教授主持,基础医学部教师以及各专业本科生共计150多人聆听了报告。

黄博士在报告中主要讲述了医生的职业特点和医生的职业素养之间的关系,结合实际中的案例,进而提出医务人员在工作中需要强化职业素养,提高职业认同,促进心理健康,预防职业倦怠。并在报告现场进行师生互动,气氛活跃。

学术演讲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黄博士这次学术报告,启发了与会老师们的科研思路,激发了学生的学术研究热情,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报告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广西科技大学-医学部版权所有.   医学部地址:广西柳州市鱼峰区柳石路257号 邮编:545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