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土建学院“绿色建筑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自治区级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6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桂教高教【2018】79号文,公布了2018年自治区级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检查结果,经专家组通过实地检查,我校土建学院“绿色建筑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被认定为自治区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绿色建筑设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被评为自治区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不仅是自治区教育厅对我校工作的肯定,同时也体现了我校实验教学条件不断改善,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丰富实验教学资源、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改善实验教学条件,有利于提高实验教学中心利用效率和开放共享程度,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此外,我校土木工程实验中心、土木建筑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通过专家书面检查,被重新认定自治区级教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