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党委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正义以普通党员身份与全体党员一起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尹丽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前,党支部专门召开支委会议,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明确会议主题及要求,结合支部实际,确定支部开展工作的程序和方案。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公正”的原则,在评议前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学习、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同志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简要通报了2018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查找了支部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全体党员本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态度,围绕自身在思想、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其他党员也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上,经各党小组民主推荐,表决评选出优秀党员3名。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组织与会党员观看央视面对面专题《海上保卫战》,集中学习了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先进事迹。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以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为党和人民作贡献。

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面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素质和能力,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