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通告(第7号)

作者: 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全体教职工:

为落实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印发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十严格”》和学校开学的有关要求,严格遵守校园封闭管理制度,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全体教职工严格遵守《广西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工作方案》的要求和教育部、教育厅、学校的关于疫情期间校园管理的相关规定。从414日起,教职工凭有效身份证件或职工校园卡进出校园;离退休人员和临聘工作人员须佩带学校相关部门制发的出入牌进出。

二、禁止在校园和居住小区内开展跳舞、打牌、聚餐等聚集性活动,禁止在校园和居住小区遛狗。

三、教职工要加强家属和租(借)户管理,要求家属和租户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积极配合门岗查验等工作,教职工家属、租户等无关人员不允许进入校园

四、有房产出租用于经营性活动的教职工,须通知租户和小区内的经营场所等,不涉及民生相关业务的原则上在疫情防控期间不得营业,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需要营业的须向业主委员会申请并征得同意后方可营业,营业期间需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五、教职工禁止将有效身份证件或校园卡借用给家属或他人冒充教职工进出校园。

六、教职工要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管理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上课、上班。

七、全体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外出请假制度,如无特殊情况不要离桂。

 

 

                                             广西科技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0416

Copyright© 2019 广西科技大学 版权所有.  学校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