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科技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网站!

新闻动态

网站首页 > 正文

[主题教育]国际教育学院召开读书班专题集中学习会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13 点击数:

近日,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科教楼1406-2会议室召开第三、四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在全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委员,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韦鸿鹏书记主持。

IMG_256

会上,梁书杰副书记、欧泽琳副院长、赵足娥副院长、李燕洲科长、罗小玉科长分别发言。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著作选读》等主题教育学习材料。

地址: 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文昌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