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学术交流 正文

国培基地邀请安徽汽车应用技师学院倪彤教授开展信息化教学及信息化大赛的专题讲座

作者:时间:2018-10-09点击数:

国培基地邀请安徽汽车应用技师学院倪彤教授开展信息化教学及信息化大赛的专题讲座

【科大要闻】作者/发布单位/国培基地2018-10-09204

       

       2018年9月19日下午,安徽汽车应用技师学院倪彤教授在广西科技大学国培基地开展为期两天半的信息化教学及大赛技术准备的专题培训,培训地点设在科教大楼北1404机房。

      倪彤教授是安徽省特级教师、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安徽省中职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三次获得者、教育部中国教育信息化专家库收录专家、全国职业教育信息化教学大赛评审专家、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数字影音组裁判。倪教授主要研究的方向是微课、专业教学资源库设计、制作与应用、职业教育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等方面。

图1倪教授授课场景1


       本次培训中倪教授详细的介绍了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相关注意事项,从大赛选题要符合新时代人才培养新要求、教学目标的有理有据,再到信息技术、学习资源和教学设施准备充分等方面全面系统的概述了大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图2倪教授授课场景2


       最后,倪教授展示了历届大赛的获奖作品,并进行点评,让老师们不仅得到一些多媒体授课知识,而且对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有了深入的了解,有利于老师们更加充分的认识信息化手段对教学的促进和提升,并对准备全国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更加积极和自信。

学校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信息管理:广西科技大学全国重点建设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