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钦调研指导后勤工作

作者: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2-05-13

为保障后勤工作健康有序的推进,512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钦到后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并与后勤处班子成员及后勤处各中心(园、所)负责人座谈交流。

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梁红瑜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后勤党建工作和“三全育人”示范科室与团队申报情况。周秉先处长代表后勤班子从后勤基本情况、后勤核心理念凝练、后勤发展定位思考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参会同志结合本部门工作岗位,就如何提升后勤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学校中心工作提供支撑作了交流发言。

张发钦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指出,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覆盖全校师生的基础性民生工作,日常工作中“点多,线长,面广”,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针对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后勤服务保障与学校改革发展的关系。必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后勤各项保障服务,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在学校管理和发展中具有基础性、保障性的重要作用。要从广大师生切身感受出发,推动幸福美好科大建设;二是要找准着力点,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中的政治核心、思想引领及先锋堡垒作用;三是要加强后勤作风建设。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主动改进各项后勤服务,广大干部职工要下沉一线,深入基层,让师生有安全感和幸福感;四是要加强学习和调查研究,讲究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不断创新,才能实现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目标;五是要推进后勤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要换位思考,梳理师生需求,着力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提供多样化的服务,树立后勤服务品牌;六是要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制度建设。通过制度防范后勤管理及服务中出现的各项风险。他最后勉励大家,学校中心工作对后勤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努力提供高品质后勤保障是每一名后勤人义无反顾的责任,要发扬后勤好的传统,务实开展工作,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为学校的改革建设再立新功。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5月党支部书记例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专题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