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到各党支部、各中心开展宣讲

2022-12-12   何静   点击:[]

根据《中共广西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科大党发〔2022126号)精神,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成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宣讲团成员按照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到各党支部、各中心开展宣讲。

宣讲团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至当前学校博士点建设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以及后勤管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持续推进清廉后勤建设的工作要求,带领参会人员进行深入系统的学习。参会人员均表示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后勤服务各项工作中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后勤管理处、安升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每一个角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昂扬的姿态助力学校建设成为国内先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据统计,本轮宣讲累计开展了7次,覆盖后勤管理处9个中心园所、安升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累计党员、教职工192人次参加了宣讲学习会。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及安全生产工作分析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