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后勤处分工会开展2019年度会员拓展活动

作者:谭文兵发布时间:2019-12-0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后勤职工的文娱生活,培养健康向上的爱好,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后勤管理处分工会于20191130午在东环校区室外篮球场开展全体会员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各会员按照要求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积极的进行准备活动,并顺利分成小组,起队名、喊口号、唱队歌。活动期间,各参赛队员激情澎湃,团结一致,展现了后勤人不忘初心,团结奋进,睿智进取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推动了后勤的文化建设,营造了良好的集体氛围,激发了会员们的工作热情,为“文化后勤”的建设奠定基础,让工会集体更具有凝聚力,激励广大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上一条:团结共进,奋勇争先——我分工会在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夺冠 下一条:后勤处分工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