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后勤文化 >> 正文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作者:李厚钊发布时间:2022-11-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广西科技大学“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全校师生员工合唱比赛于11月22日在文昌校区大礼堂成功举行。全校共22支代表队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荣获大合唱比赛一等奖,优秀组织奖,优秀创意奖,优秀指挥奖,优秀伴奏奖等全部奖项。

骄人成绩的背后是不懈的坚持和努力。为了在这次大合唱上展现出后勤人的风采,党总支书记梁红瑜、后勤处处长周秉先和幼儿园园长韦丽华认真组织、精心策划,参赛队员利用每天下班后的两个小时到幼儿园集中排练,从歌词熟悉,咬字发声训练,动作配合,队形排列,歌曲创意设计等各方面,一丝不苟的抓好每一个细节。

直到上台合唱的前一刻,队员们不敢有丝毫松懈,都在认真的排练,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坚持,音准被矫正、瑕疵被剔除,对旋律的掌握越来越精准;从不敢张嘴到放声歌唱,从音调不准到默契合唱。大家每天都在进步,歌声也越来越默契和谐,在反复磨合中渐入佳境。

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代表队在台上以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整齐划一的台风赢得了观 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这一刻,大家连日来辛苦训练的疲惫一扫而空,感觉所有的付出都值得。

梁红瑜代表党总支对参赛队员说了三个感谢:感谢参加合唱比赛的同志们克服困难,坚持训练,创造优异成绩!感谢各中心科室园所对参赛队员的默默支持!感谢参赛队员的家人们的支持!勉励大家进一步筑牢广西科技大学命运共同体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进后勤管理“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清廉后勤建设工作的落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的力量。


上一条:喜报!韦丽华同志荣获2023年广西科技大学“党课开讲啦”微党课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庆七一”暨“清廉后勤”建设主题情景教育党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