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职工送真情 工会关怀暖人心
——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梁日春率队到我校开展2021年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校工会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相远方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柳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梁日春率队到我校开展2021年教师节慰问活动,为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张发钦陪同慰问。

在“全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获得者陈群家中,梁日春详细询问陈群老师的工作和身体状况,对他扎根脱贫攻坚一线、发扬教师奉献精神的行为表示赞赏,并祝愿他早日康复。陈群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工会组织的温暖关怀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振奋精神,积极治疗,养好身体,努力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关爱。

在教师节前夕对当年曾患病住院的教师集中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是市总工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关心、爱护教职工。我校共有30名教职工得到市总工会的关爱慰问。慰问活动让教师们进一步感受到组织的关怀,特别的温暖,浓浓的情意和莫大的鼓舞,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和发展中去,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单位 fbdw

上一篇:我校迎来2021级新生 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篇: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