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
作者:覃宏来源:党委武装部 责任编辑:何月华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量:

2269D

9月15日,学校2021年秋季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柳州市城中区武装部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钦,城中区委常委、城中区武装部政委曹令柱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学校武装部副部长黄大志主持。

232FB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钦(右2)向入伍大学生赠送纪念品

张发钦代表学校向入伍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与今年秋季征兵工作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全体入伍大学生提出3点殷切期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善于学习;三要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张发钦表示,广西科技大学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并祝福新战士们一路顺风,早传佳绩。

会上,与会领导还为应征入伍同学佩戴了红花、绶带,发放了入伍纪念品。

1B7BF

新兵代表发言

新兵代表电气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刘超锦同学在发言中郑重承诺:全体新兵将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和父母的殷切期望,携笔从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将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为母校增光添彩。

87421

据悉,今年秋季征兵,我校共有345名学生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踊跃应征报名,经层层选拔共有43名大学生光荣入伍。


单位 fbdw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校友工作会议

下一篇:广西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宁旭初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