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何月华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量:

6月17日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线下主会场设在桂林理工大学。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黄雄彪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小云应邀出席主会场启动仪式。我校在东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设立分会场。

黄雄彪对过去四年自治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和回顾,从教育引领、铸魂育人、多方协同三方面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二十大之际,开启我区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新征程,汇聚广大青年学生的青春力量,掀起全区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时代浪潮,意义重大、令人振奋。

大会回顾了广西“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还邀请荣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金奖项目《菲尔特——超亲水超疏油新型油水分离器提供商》、国家级银奖项目《百灵鸟公益——民族地区乡村音乐教育的领跑者》在会上进行展示交流。

启动仪式结束后,教育部国创计划专家组副组长、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张锐在线上平台作了《大赛与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及核心评审指标深度解析》专题讲座。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全体院领导、本届区赛参赛项目指导教师和团队成员代表,共计80余人在分会场参加启动仪式。

单位 fbdw

上一篇:校领导拜会柳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

下一篇:我校牵头与柳州高级中学等7所中小学(集团)共建柳州市首批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教研实践共同体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