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部举办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作者:医学部来源:医学部 责任编辑:何月华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小云致辞

为任教满30年的教师颁发证书并赠送鲜花

9月8日下午,医学部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柳石校区迎宾大道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主任秦小云出席大会并为任教满30年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医学部、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等领导,各院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到场参会。

秦小云首先向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新入职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她勉励全体老师们做到“三个牢固树立”,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有责任有担当,始终把教书育人作为坚定信念和执着追求,全身心投入到高等教育的伟大事业中,努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争做广西科大精神的践行者,做学高德馨的“大先生”,做学部发展建设的中流砥柱。

向光荣退休教师赠送纪念品和鲜花

接着,由领导嘉宾依次为任教满30年的教师、光荣退休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并赠送鲜花。老师们手捧鲜花和证书,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现场气氛一片欢乐祥和。

资深教师代表发言

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

随后,资深教师代表蓝琼丽教授发言。她从自身经历出发,提出身为教师应当热爱教师职业,努力提升自我,以爱为教育,努力担负起自身的责任。新入职教师代表廖兰珊博士发言表示,作为新教师,应当虚心向老教师们学习,努力适应学校各项工作,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为指导,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在护理系同学们合唱《追光者》的优美歌声中,大会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行,营造了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极大激发了广大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校教育的伟大事业中。

合影留念

单位 fbdw

上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宝臣深入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下一篇:10金18银13铜!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