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中秋节前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大检查
作者:保卫处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何月华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量:

检查学生食堂

检查校园超市

检查门岗防疫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切实加强中秋假期的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9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钦带队到文昌、柳石、柳东校区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大检查。党政办、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节前安全大检查。

张发钦一行深入各校区门岗、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实验室、在建工地、超市、体育馆等重点场所和重点部位,对学校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等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组认为,总体上,学校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到位,本次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

检查后,张发钦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好部门职责,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安排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共同维护好学校的疫情防控安全和校园安全,为学校师生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单位 fbdw

上一篇: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学校隆重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篇: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宝臣深入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现场指导就业工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