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工作务虚(扩大)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周烜发布时间:2023-01-11浏览量:

学校党委工作务虚(扩大)会议现场

1月7日,学校党委在文昌校区办公楼6—1会议室召开工作务虚(扩大)会议。学校党委常委赵君、刘宝臣、张正义、覃萍、秦小云、徐武彬、黎东、张发钦、黄永春、韦锦义、蔡亮、麦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主持。

会议总结分析了2022年工作经验成效及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了2023年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的思路,谋划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举措。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赵君指出,会议准备充分、内容充实、讨论热烈,对学校现存问题和未来发展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展望,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赵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申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之年”“深化改革之年”“作风转变之年”。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学校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紧紧抓住难得的发展机遇,坚决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管党治党、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广西科大精神,对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11248目标任务”和学校“十四五”规划,以冲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为目标,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促进作风转变为抓手,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奋力谱写国内先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宝臣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宝臣指出,要坚持“一个保证”,统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写好“两篇文章”,夯实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根基;要开展“三项工程”,借力作风转变确保改革攻坚成效;要采取“四大行动”,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要实施“五项举措”,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正义、覃萍,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秦小云、徐武彬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黎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钦、黄永春,学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锦义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蔡亮、麦林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规划处、教务处、人事处、计财处、学工部(处)、研工部(处)主要领导和机械汽车学院、生化学院、土建学院、经管学院院长列席会议,并作了交流发言。

单位 fbdw

上一篇:【防疫】春节回家出行防疫准备、走亲访友防护措施

下一篇:【防疫】第十版新冠诊疗方案调整要点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