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图书馆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覃爱媚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量:

10月12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在204A室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薛宏珍传达学校近期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解读要点,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视察柳州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会上,薛宏珍简要汇报了图书馆在此次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开展期间所取得的成效,深入学习领悟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在学校办学思想大讨论总结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并进行了下一步学习部署。她希望全体馆员凝心聚力,为图书馆和学校“十四五”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薛宏珍给全体馆员上党课,做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矢志奋斗》的主题报告。首先她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几个层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进行解读,强调要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她以柳州市委书记为我校办学思想大讨论作的专题辅导报告为蓝本,带领馆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广西、视察柳州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希望全体馆员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在工作中时刻保持创新精神。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深刻意义,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昂扬的斗志深入今后的工作中,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

上一篇:柳石校区2021级新生军训正在火热进行

下一篇: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召开2021年“重阳节”退休职工座谈会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