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理学院来源:理学院 责任编辑:覃爱媚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量:

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学党章,学党史

活动合影

为增强党员的政治素养,提高党性修养和党员凝聚力,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理学院统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和信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11月23日下午前往位于城中区滨江东路16号的柳州市城市党建培训中心暨城中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党誓坊、公益坊、议事坊等“6坊”服务区,以及互动健身休闲区,心理咨询室、法律服务室、健康检测中心、红色影院、社会组织孵化平台、“三会一课”室、多功能会议活动室等各个功能区。在图书室,统计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张林微老师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党章、重温党史,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在统计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陈奕均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萦绕在耳,使党员们再次深深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在当天的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篇:理学院举行首届课程思政说课比赛和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颁奖仪式

下一篇:医学部举行辅导员工作经验分享交流会暨2022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工程启动仪式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