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国际教育学院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责任编辑: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量:

3月20日下午,在东环校区科教中心大楼北1406—2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学校3月18日和当天上午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国交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张树德主持,党总支书记邓杏华,副书记梁书杰,副处长、副院长欧泽琳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属地管理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二要领导干部和党员要走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加强信息通畅;三要完善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进一步明确领导责任和处置流程;四要准确掌握项目生、留学生、外籍教师和教职员工的动态信息,每日按时按要求上报动态数据;五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分组定期到学生宿舍走访,加强心理疏导。

会议传达了学工部(处)关于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上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切实做好第四批学生返校安排的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教育、心理疏导工作,做好学生疫情防控信息排查和报送工作,做好学生核酸检测安排工作等。

会后,与会领导与学院正在柳州市集中隔离医学观测点进行观测的软件G201黑龙江哈尔滨籍红码学生韩泽进行视频通话,询问学生的思想生活和学习情况,向学生宣传疫情防控政策,鼓励学生安心生活、安心学习,科学应对疫情,并祝福韩泽同学顺利健康返校。

另悉,3月22日下午,国交处与国际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张树德作为当天的值班领导,带领值班小组到学生宿舍走访,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心理健康情况,强调疫情防控要求。

上一篇:宏达威爱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下一篇:“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外国语学院各教工党支部集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