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医院】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耗材管理科开展清廉医院建设专题学习会
作者:一附院耗材管理科 凌玉莲来源:一附院 责任编辑: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量:

5月20日,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耗材管理科开展清廉医院专题学习会。会议就建设清廉医院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目标进行传达,与会工作人员进行深入学习。

耗材管理科副科长周华在科室清廉医院建设专题学习讨论中说:“耗材管理科作为医院清廉医院建设重点部门,必须时刻筑牢思想防线,恪守医疗机构从业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以服务临床为中心,严守廉洁底线。”

根据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等8部门印发的《关于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以及《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力推进清廉医院建设实施方案》文件要求,耗材管理科结合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周华副科长对近期开展的耗材使用情况筛选及耗材供应商遴选进行了深度剖析,强调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相关规定执行的重要性及必要性。

科室所有人员也对各自岗位的工作内容进行了风险点排查,从耗材准入到采购、入库、出库再到耗材使用监督管理,每一个环节都知责明责清晰,履责督责到位。下一步耗材管理科将组织新遴选耗材供应商进行廉洁谈话,签署廉洁协议,促进医院及供应商双方共同建设廉洁医院。

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强化了耗材管理科工作人员的服务临床意识,巩固了清廉的理念,为建设“党风清正、院风清朗、医风清新、行风清明”的清廉医院守住后勤保障这道门。

上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广西科技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临床医学专业第二场考研分享会

下一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做好为党育人工作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