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你们辛苦了!”
作者:一附院来源:一附院 责任编辑:一附院发布时间:2022-08-20浏览量:

  8月19日,时值第五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庞晓红、党委副书记、院长覃天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分组来到临床科室,给在节日里仍坚守在岗位的白衣天使送来了祝福。

  一束鲜花虽不昂贵,却传递着院领导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温馨关怀;一个蛋糕虽不豪华,却代表着院领导对全院医师的祝福。医生是崇高的职业,因为从事这份职业,我们的生活从此没有了白天黑夜,因为从事这份职业我们假期无休,我们不辞辛劳,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只为守护群众的生命健康。

  一直以来,医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卫生健康委员会的管理和指导下,在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在医学技术、服务质量、科研教学、基础建设、人才引进、抗击疫情等方面有有了长足的发展,在医师节当日举办的慰问活动,承载着来自医院全体人员、患者以及社会大众对医务人员的由衷感谢,也进一步激励医务人员为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宣传科 辜丽娜文及各科室联络员文图


上一篇:展羽球精彩 扬医者风采

下一篇:凝聚新力量 开启新征程——广西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开展2022年新员工岗前教育培训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