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力源集团—机械汽车学院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24浏览量:

经过前期的交流沟通,桂林力源集团与机械汽车学院达成捐赠意向,9月23日下午,捐赠签约仪式在柳东校区L3-5楼会议室进行。

在签约仪式上,桂林力源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黄大鹏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发展前景,表达了与学院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愿望。机械汽车学院党委书记卢丽虹对力源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交流、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大力推荐学院2023届毕业生。学校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洪进进也向力源集团介绍了学校校友会近年来围绕服务校友所开展的工作,并向与会人员赠送了学校校友期刊。双方还就党建引领、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黄大鹏、卢丽虹、洪进进分别代表企业、学院、学校签订了捐赠协议。

出席本次捐赠仪式的还有力源集团的公司代表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敏,融安县泗顶村第一书记安红忠及学院辅导员李雪琴。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院徽、院训正式发布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选用审核会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