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学工部(处)来源:学工部(处) 责任编辑: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量:

为做好我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学校于9月27日下午在文昌校区办公楼4—1会议室召开国家奖学金评审会。我校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处)副部(处)长、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广生主持。

会上,学工部(处)副部(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林爱华介绍了学校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的总体情况和具体过程,对评审依据、评审条件、评审方法进行了说明,同时对参评2021—2022学年度国家奖学金50名候选人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评审小组成员分别对9名专科候选人以及41名本科候选人情况进行了审核评议。综合候选人的具体情况,经过充分讨论,评审小组最终确定了我校42名(本科33名,专科9名)国家奖学金推荐学生名单,并在会上对评审结果进行了公布。

评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还就国家奖学金候选学生的综合素质问题进行了研讨。朱广生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对于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给予其更多参加学科竞赛、提升综合素质等方面的机会和平台,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此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严格按照评审要求和程序进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对候选学生进行了评审推荐。下一步,学校将对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进行公示,报学校审批,并在规定时间内上报评审结果。

上一篇:学校第二届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组听取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工作汇报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