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时间:2022-01-21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月20日上午,机关党委纪委办、监察处、巡察办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4—1会议室专题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丽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尹丽传达了赵君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报告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效,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史“明理”“增信”“崇德”落实到“力行”上,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和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赵君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要求,强化使命担当和斗争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广西柳州市东环大道268号 备案号:桂ICP备10002964号  邮编:54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