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纪委办 监察处时间:2022-12-02点击数: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为全校中层党员干部作廉政谈话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黎东通报案件情况,并宣读李思敏忏悔书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钦表态发言

大会现场

12月1日上午,学校在文昌校区办公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学校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李思敏案件警示教育片。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黎东通报李思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情况,并宣读李思敏反思忏悔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钦,科研管理处处长邓朗妮,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廖奕分别作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在廉政谈话中表示,李思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十分惨痛,影响十分恶劣,学校党委坚决拥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纪委监委对李思敏案件的处理决定。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案为鉴、反躬自省,深刻汲取教训,坚决肃清李思敏案件的流毒影响,持续净化修复学校政治生态,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让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赵君对全校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案为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牢学校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二是坚持以案明纪,时刻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法律法规;三是坚持以案立德,坚守“高线”,守牢“底线”,筑牢廉洁从教思想防线;四是坚持以案促改,夯实责任,勇于担当,跑出学校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赵君强调,当前正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冲刺博士学位授予权单位申报等重点工作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树立广西科大命运共同体意识,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和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全力以赴落实学校党委部署决策,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案件教训深刻、发人深省,今后将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保持高度警醒,切实增强拒腐防变的坚定性和自觉性,做新时代的清廉好干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广西柳州市东环大道268号 备案号:桂ICP备10002964号  邮编:54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