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预告

作者:巡察办时间:2021-03-24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拟组建2个巡察组20214旬开始利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展学校党委第轮巡察具体时间从召开巡察单位动员会开始计算。其中

第一巡察组负责巡察第一附属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附属卫生学校党总支

第二巡察组负责巡察第二附属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启迪数字学院党委。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依法依规转交有关单位、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同时受法律保护。欢迎对巡察工作进行监督。

举报电话:0772268637507722686025

举报信箱:东环校区行政办公楼一楼大厅东侧。驻点巡察期间同时在被巡察单位放置巡察信箱。

举报邮箱:gxkjdxxc@163.com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东环校区行政办公楼六楼608

邮编545006

特此预告。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2021324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 纪委办公室 监察处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地址:广西柳州市东环大道268号 备案号:桂ICP备10002964号  邮编:545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