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电计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5-11 】

根据电计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5月10日,电计学院党委在东环校区6北103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叶雁冰主持。

会上,叶雁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新闻视频。

叶雁冰指出,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教育的根本问题,努力做精于“传道授业解惑”的“经师”和“人师”统一者,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引导青年学生打牢理想根基,厚植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奋发有为。她强调,会后学院各党支部、各系部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活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尽职守责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