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计学院顺利举办第一届“初心杯”党支部排球赛

【来源:电计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5-29 】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积极推动党支部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组织力,电计学院第一届“初心杯”党支部排球比赛在柳东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球赛由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承办。学院党委书记叶雁冰、副院长戴喜生、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开幕式现场副院长戴喜生致辞

开幕式上,戴喜生代表学院对本届党支部排球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提出,第一届“初心杯”党支部排球赛目的是营造团队协作精神,增进友谊。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昂扬斗志,赛出精神,尊重裁判;希望全体运动员要以安全第一、比赛第二为准则,确保每一位运动员的安全;希望各相关党支部和工作人员增强服务意识,做好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比赛顺利开展。最后,他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排球比赛现场

比赛共有12支学生党支部队伍参加,支部书记也作为参赛选手,各参赛队伍初赛、复赛、决赛均采用单局淘汰制进行,场外同学们激情呐喊,气氛十分热烈。据悉,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竞争与角逐,仪器科学系学生党支部摘得桂冠,电气系学生党支部和计科数媒学生党支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由电计学院党委书记叶雁冰、电计学院党务中心主任王俊辉、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葵子彤为参赛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及比赛奖品。

电计学院党委书记叶雁冰为冠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电计学院党委书记叶雁冰为亚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电计学院党委书记叶雁冰为季军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学院党务中心主任王俊辉为优秀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葵子彤为参与奖队伍颁奖并合影留念

最后,叶雁冰对取得优异成绩的队伍表示祝贺,并鼓励以这次排球比赛为契机,把顽强拼搏和奋勇争先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总结经验,发扬优良作风,克服困难,为建设文化校园做出更大贡献。

挥洒青春激情,弘扬党员风采,电计学子用激情奏响了青春的号角,用拼搏展现了党员的风采。此次党支部排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各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充分体现了党员们奋勇拼博、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充分地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为大学的文化传承和积淀,再度把力量增添,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