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计学院学子在校第二届团支部书记讲团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电计学院 | 发布日期:2022-06-18 】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提升基层团支部书记的思想理论水平,6月10日晚7:00,广西科技大学第二届团支部书记讲团课大赛在东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电气电子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参赛选手电气201班团支部书记零江宁以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团支部书记讲团课大赛由校团委主办。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部)的15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零江宁以《喜迎二十大,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主题,从志气、骨气、底气的时代内涵、现实挑战和实现路径三个方面切入,以清晰的思路、流畅的语言、饱满的情绪和铿锵的节奏,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微团课,极富感染力,现场掌声不断。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零江宁在15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了电计学院团干部的业务能力与政治素养,也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学院团委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抓好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团干部的思想理论水平,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团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