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对党忠诚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时间:2022-10-31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政治建设,筑牢思想根基,教育引导支部党员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10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1-209会议室开展对党忠诚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陆文丽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坚持人民至上 永葆对党和人民忠诚》的党课,重点围绕忠诚、敬业、奉献三个关键词,以曹艳群、王秀旺在广西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先进典型事迹为切入点,深刻展现了我们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政治品质,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的担当与责任。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忠诚的重要论述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会议强调,践行新时代使命做合格党员,要将人民至上理念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工作岗位作为对党忠诚的检验平台,把忠诚干净担当转化成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奉献社会的具体行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结合学院的实际,要做到“三结合”:一与学习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精髓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真正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二与提升服务理念相结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上,坚持以榜样为镜,对照检查找准差距,不断提升服务理念,加强自身作风建设。三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人民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最重要的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面对挑战,积极创先争优,切实把对党的忠诚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巨大动力,推动学院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