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正文

审核评估 || 致全体广西科大人的倡议书!

作者:宣传部时间:2022-12-18点击数:

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

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4月15日期间,学校将迎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各项任务,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广西科大人发出倡议:

一、坚定信心,万众一心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身为广西科大的一员,学校的兴衰成败,事关我们每个广西科大人的生存和发展。在这项事关学校申报博士学位授予单位、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工作上,没有人能够置身事外,人人都是评估对象。我们要牢固树立广西科大命运共同体意识,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全校一盘棋、上下一股劲、师生一条心,以“进位争先踔厉奋发、攻坚克难笃行不怠”的奋斗姿态,汇聚起一心一意谋评估、聚精会神搞建设的强大合力。

二、坚持恒心,久久为功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当前,学校发展正处于船到中流、人到半山的重要阶段,到了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关键时期。越是这个时候,越需要每位广西科大人扛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我们要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教师严谨治学,干部职工履职尽责,学生求真求知,党员以身作则,做到不让差错在我这发生,不让工作在我这延误,不让学校形象在我这受影响,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推动学校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三、坚守初心,玉汝于成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通往成功的道路往往都会充满荆棘与坎坷,没有人能随随便便就成功。个人如此,学校如此,审核评估工作亦如此。面对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因素,我们必须秉承“求真近道,明德致新”的校训,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百折不挠,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广西科大精神,立足本职、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挑战,以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老师同学们、校友们,迎接审核评估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乘着党的二十大的春风,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把我们自己的每一件事情做好,以广西科大人的责任和担当奋力夺取审核评估最终胜利,为建设国内先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团结奋斗!

中共广西科技大学委员会      广西科技大学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