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高与自考 教学管理 正文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交费选课的通知

作者:学历教育科时间:2021-06-23点击数:

各函授站(点)、班主任、同学:

    根据教学安排,现就2021年秋季学期课程交费和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时间:即日起至710日。

二、缴费方式与方法

1.微信交学费

第一步:微信搜索关注“广西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公众号或扫描上方二维码。

第二步:绑定账号,选择“成教生” 并输入学号、姓名、初始密码123456,完成账号绑定。

第三步:选择应交款项的“交科大成教学费”,输入交费金额。

第四步:选择已交款项,即可查询已交学费。

2.学校主页网银缴费:

第一步:登录广西科技大学网站(https://www.gxust.edu.cn/);

第二步:点击页面下方快速通道的“缴费系统”,进入广西科技大学计划财务处页面;

第三步:选择统一收费平台;

第四步:人员类别选择“成教生;输入学生学号和密码(123456,登录后按操作流程进行网银或微信扫码交费。

三、缴费金额

1.非医学类专业秋季学期应交学费金额。

应交课程学费=2021年秋季学期所选课程总学分×本专业每学分学费-账户余额。

若账户余额已足够选秋季学期课程的,本次不需要再交费。

2.医学类专业按年度本专业的收费标准交费。若春季学期已按年交费的,本次不需要再交费。

四、选课

1.选课时间:711-730日。交费数据导入平台后才能选课,一般交费5天后才能选课。

2.学生可以自行登录平台选课,也可以委托班主任代为集体选课。

3.学生对选课有疑问的直接联系本班班主任。

五、课程安排

1.开课课程:按教学计划中课程安排方案开课。办理了免考并获准的课程不需再选课。

2.因教学计划变化已停开的课程,需要重修的,由班主任联系学历教育科朱晓虹老师办理课程顶替手续。

 

 

广西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