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成高与自考 教学管理 正文

我校举行福达学院2022级专升本学历班开学典礼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时间:2022-09-17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福达学院2022级专升本学历班开学典礼在文昌校区1—301教室举行。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永春出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韦鸿鹏,副院长杨胜,教师代表和福达学院2022级20余名新生参加了活动。典礼由杨胜主持。

黄永春代表学校对福达学院2022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最新发展动态,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办学成果、合作交流等方面相关情况。

广西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永春致辞

黄永春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企业在新的历史时期必将承接新使命、确立新定位,进而实现新发展、达成新突破。加快企业人才培育,提升企业人才素质,是学校、企业共同关注的重要话题。福达控股集团与学校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产业学院共建、实验室共建、学生实习就业、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及成果转化、多层次教育培训等方面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此次福达学院2022级专升本学历班是学校与福达控股集团进一步聚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坚定不移地推进协同育人,对接企业需求培养人才的具体体现。学校将牢记人才培养使命,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不断深化“校市相融,校企合作”办学特色,主动融入服务地方发展,借此合作办学平台,深化务实合作,携手共进,更好地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

开学典礼现场

黄永春希望全体同学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在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加快自身发展的步伐,开拓工作新局面。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