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院官网!
学校首页 学校图书馆 教务信息系统 Pro/E天空
首页

师生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文艺之星】张钟月——用青春之声,唱响青春热情之歌

时间:2022-05-10   来源: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阅读:285次

张钟月,中共党员,交通191班。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多项文艺活动,2019年参演“最美机械交通年度人物”晚会节目《稻香》;2020年参演“最美机械交通年度人物”晚会节目《我的梦》,并在歌伴舞《青春畅想》节目中担任领唱;2020年参加社联活动月开幕式节目《隐形的翅膀》;2021年参加校级“弘扬民族文化,助力民族振兴”民族文化展示大赛;这些多姿多彩的文艺活动为她创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也熏陶着她的大学生活。在舞台上她是聚光灯下的焦点,每当学院或学校举办文艺活动,都能看见她认真的身影,听见她如莺的歌声。

获奖情况:“弘扬民族文化,助力民族振兴”民族文化展示大赛优秀奖、2021年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优秀抗疫青年志愿者”称号、“文化艺术活动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