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正文

江国强教授应邀到我校作专题报告

作者:时间:2019-03-25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原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教授,现任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华南区评委,全国决赛评委的江国强教授应邀到我校作题为《如何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好成绩》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报告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戴喜生主持,电气学院老师、研究生共计100多人聆听了报告。

江国强教授首先对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大赛的历史以及研究生参加大赛的重要性等;接着从创造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详细分析了大赛对研究生参赛项目的基本要求,并对研究生如何在电子设计大赛中获得好成绩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同学热情高涨,提出了对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尚未理解的一些问题,江国强都进行了细致深刻的解答,同学们受益颇多。此次报告让研究生对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有了全面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教育部研究生与学位中心举办的创新创业系列赛事的热情,有利于推动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

版权所有©广西科技大学 重型车辆零部件先进设计制造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