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会议现场

   为总结近期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任务,5月16日下午,学校在东环校区办公楼5—1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例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武彬主持。

   会上,徐武彬对学校近期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表示,4月中旬以来,学校各项科研工作在稳步推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希望各二级学院(部)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对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徐武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部)要营造良好科研氛围,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对项目申报、科研奖项申报等工作均要提前进行谋划;二是各级学院(部)要以2022年度广西基金、广西重点研发等项目申报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优势,积极与企业开展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各二级学院(部)要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认真梳理科研项目立项情况,制定结题验收方案,精心组织结题验收工作,高质量完成结题验收工作。

   科研处就近期各项科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科研处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部)分管科研副院长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地址: 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广西科技大学科学研究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