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管学院关勇军教授团队中标2022年度广西重大课题研究招标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5月21日,2022年度广西重大课题研究招标项目中标结果正式公告。我校经管学院院长关勇军教授团队中标该项目(GXZC2022-G3-000816-YZLZ)第9分包——紧跟创新趋势加快广西未来产业布局研究,资助经费30万元。项目研究成果将提交自治区党委、政府,为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的推进提供决策咨询服务。这已是该团队连续第二年中标广西重大课题研究招标项目,充分显示了我校政产学研合作正在不断深化发展。

    广西重大课题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安排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牵头组织开展的重大项目,紧扣自治区党委关于制定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紧扣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布局、中心任务、重点工作等,是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重大决策或推进工作需要调查研究的课题。

地址: 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 广西科技大学科学研究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