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市政府副市长李琦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6月9日下午,柳州市政府副市长李琦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交流会在文昌校区办公楼5-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朗妮出席并主持会议。
邓朗妮代表学校对李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学校办学发展历程、基本概况以及近年来科研工作成果。她表示,学校始终坚持立足地方、服务地方,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对接协作,充分发挥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优势,为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智力支撑。
李琦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结合柳州市 “10+N” 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希望深化校地协同创新。他表示,低空经济、智能终端是重点产业领域,人工智能可为其提供技术支撑,三者融合发展是培育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抓手。期盼双方深化务实合作,助力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科学研究管理处负责人就学校产学研深度融合、服务地方产业发展等科研工作作专题汇报。与会人员聚焦低空经济、智能终端等重点领域,结合柳州产业发展实际与学校科研优势深入交流探讨,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并明确了下一阶段产学研合作重点方向。
科学研究管理处、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