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职业学院到我校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座谈会现场

参观韶华苑食堂

参观实验室

316日上午,百色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燕萍、梁东确一行到我校柳东校区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发钦出席交流座谈会,党政办、后勤处、教务处、科研处、网络与信息中心、国培基地、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张发钦对李燕萍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柳东校区建设概况,分享了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与经验。李燕萍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向区内兄弟高校学习和借鉴新校区建设工作中后勤、教学管理上的好经验、好措施、好方法。

随后,双方围绕大思政建设、专升本项目对接、教学成果培育申报、智能车辆(制造)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学院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会后分组到实地进行参观调研。

版权所有 © 2019 广西科技大学 柳东校区管理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