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2年首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离退办 时间:2022-01-22 点击数:

 

1月18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全区教育系统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离退休工作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离退办会议室召开2022年首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离退休工作党委全体委员、各离退党支部全体委员、离退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莫勤德主持。

会上,离退休工作党委书记莫勤德领学了赵君书记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全区教育系统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各离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全文学习赵君书记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领会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认真做好离退休教职工的政治引领、组织凝聚、作用发挥、自身建设等工作,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领老同志们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凝聚起老有所为的“银发”正能量,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广西科技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学校地址: 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