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科技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理学院走访调研柳州市用人单位

作者:理学院 时间:2022-01-19 点击数:

图为走访广西深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图为走访广西博和利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图为走访理学院校友企业—政信投资集团广西办事处

图为看望在蔚来汽车销售中心的18级实习生杨田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我院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月15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韦耀宁、辅导员张林微走访调研柳州市用人单位,并亲切看望在单位工作的我院毕业生、实习生代表。

本次共走访了广西深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博和利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政信集团广西办事处、柳州市蔚来汽车销售中心等四家企业。在与各单位负责人的交流中,各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进行了高度的赞扬。韦耀宁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及毕业生情况,并征求了用人单位对实践教学、就业指导服务、毕业生评价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开展走访柳州市用人单位活动是为了更深入地了解社会需求,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更好地服务柳州经济发展。通过加强校企之间的联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就业质量,切实实现学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三赢局面。

@ 2009 CopyRight 广西科技大学 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广西科技大学第三教学楼二楼、三楼 电话:0772-2687015 传真:0772-2687015 邮编:545006 Email:GXUST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