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科技大学理学院网站!

新闻资讯

理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22 点击数:

1月18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三教北302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韦锦义到会进行监督和指导。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参加会议,非党员处级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正高、副高人员,党员科级干部、系和教学中心主任、学生党员代表等列席会议。

学院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入剖析典型事例,主动认领责任,把自己、把职责、把工作摆进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超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征求意见的情况,并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要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五个带头”和“一个落实”六个方面报告了对照检查的情况。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发言,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分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也分别对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会上,韦锦义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在充分肯定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的同时,也指出了会议的不足。他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要严格执行学院议事规则,严肃党内生活;三是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措施,逐项逐个进行整改;四是要聚焦学院的事业,推动高质量发展。

@ 2009 CopyRight 广西科技大学 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广西科技大学第三教学楼二楼、三楼 电话:0772-2687015 传真:0772-2687015 邮编:545006 Email:GXUSTl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