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条例》 强化责任担当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量:

6月1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谭趁尤主持会议。

会上,谭趁尤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三章主要职责的内容。王万粉老师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意义,从问责与避责的关系等多角度探讨治理现代化的问题,分享了她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心得。何美丽老师深入分析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文内容,畅谈学习体会。刘欣老师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有关“引导学生刻苦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规定,分析了有关研究生培养教育问题。针对有关《条例》规定,其他党员教师积极发言,热烈研讨。

谭趁尤作学习总结发言,他强调理论学习要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应将《条例》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到理论与实践的及时链接、高度融合。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友情链接: 广西科技大学 人民网 光明网 理论中国网 中国高校人文社科信息网 中国社会科学网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 马克思主义研究网

电话:0772-2686013(院办)  0772-2686013(传真)

邮编:545006

地址: 广西柳州市城中区文昌路2号广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信息管理: 广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备案号:桂ICP备17000546号-1

官方微信